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健美小姐穿超紧短裤 走路掉出屁股蛋微笑曲线全看光

2021年11月11日 14:09: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健美小姐穿超紧短裤 走路掉出屁股蛋微笑曲线全看光

健美小姐穿超紧短裤 走路掉出屁股蛋微笑曲线全看光

刘宝儿是第一届香港自然健美大赛冠军。(图/翻摄自poyiiib 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香港健美女神刘宝儿是第一届香港自然健美大赛女子比基尼新秀组及女子比基尼公开组双料冠军,她长相清秀,却有不科学的健美肌肉身材,近日她在IG分享自己穿着超紧短裤、膝上靴露出绝对领域的影片,可见她一转身就露出屁股蛋,连俗称的微笑曲线也相当明显,被赞画面太诱人。

刘宝儿最近受邀上余德丞、林俊其主持的无线J2综艺节目《真·女神转身》,该节目宗旨为发掘更多香港潜力女神,当集节目中刘宝儿分别与余德丞、林俊其玩双人健身,众人试了4种动作,林俊其被安排的两组动作都失败,更被刘宝儿取笑:太快了吧。

刘宝儿穿紧身短裤,大秀好身材。(图/翻摄自poyiiib IG)

刘宝儿平时喜欢健身外,也爱练习拉丁舞,不仅能改变体态,也能出汗减肥,林俊其和刘宝儿试跳拉丁舞时相当害羞,还尴尬冒冷汗被取笑,反倒是林俊其相当大胆,趁机牵刘宝儿的手并偷抱美女,还加码壁咚,被众人亏边工作边自肥,外界好奇刘宝儿的择偶条件,她也在节目里大方说:要比我高、喜欢做运动。

常不吝在网上分享美照的刘宝儿,近日在IG分享自己穿着白色短版针织衫、黑色紧身短裤及长靴的影音,可见她一抬手就露出平坦小腹、肚脐环与小蛮腰,转身屁股蛋和臀部下方的微笑曲线相当明显,可见爱练健身的她果真拥有相当标准性感的紧致身材,加上甜美笑容,侧面看来前凸后翘身材也相当引来瞩目,引来网友纷纷喊赞,还回应:不得了啊。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6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