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广州马拉松宣布延期,时间另行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4:08: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广州马拉松宣布延期,时间另行通知!

广州马拉松宣布延期,时间另行通知!

广州马拉松宣布延期,时间另行通知!近期多个马拉松赛事推迟

11月12日,南都记者从广州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原计划于12月12日(星期日)举办的2021广州马拉松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近期,国内已有多个大型马拉松赛事宣布延期。

公众号显示,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表示,鉴于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和市民的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计划于12月12日(星期日)举办的2021广州马拉松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组委会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马的广大跑友、志愿者、赞助商、新闻媒体、市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期待不久的将来,能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羊城,共赴广马之约。

据南都此前报道,10月以来,多场马拉松比赛亦因疫情宣告延期或取消。11月9日,南都记者从上海马拉松官网获悉,原定于11月28日举行的比赛延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而原定6月20日开跑的呼和浩特马拉松赛,因疫情防控等因素两度延期后,组委会最终于10月27日宣布,受当前疫情因素影响,为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决定取消比赛。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7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