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李嘉欣外套没穿好 51岁真实体态全现形

2021年11月14日 14:08: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李嘉欣外套没穿好 51岁真实体态全现形

李嘉欣外套没穿好 51岁真实体态全现形

华美平台消息:香港女星李嘉欣当年以冠军港姐身份打开知名度,混血儿五官和171公分高挑身材,更让她拥有最美港姐封号,加入演艺圈后也和许多大咖演员合作,留下不少经典作品;尽管大美人李嘉欣在2008年嫁给富商许晋亨后选择息影,但还是能在一些时尚活动看到她,12日她一袭黑蕾丝礼服出席聚会,俏皮地故意不把外套穿好的模样,51岁不科学身材曲线全被看光。

李嘉欣一袭黑蕾丝礼服出席聚会,俏皮地故意不把外套穿好的模样,51岁不科学身材曲线全被看光。(图/ 摘自李嘉欣社交网)

华美平台消息:李嘉欣虽然淡出演艺圈,但她一直以来还是很乐于分享个人生活,无论是出席活动、旅游、运动或保养等;13日李嘉欣在IG晒出日前和一群好友聚餐的美照,顶着及肩短发,身上是一件深V黑蕾丝背心长裙,外头罩着一件银色亮片外套,整个人显得高贵又闪闪发光。

中时新闻网报道,虽然李嘉欣穿搭时尚又有品味,但51岁的她却不改俏皮个性,拍了一个外套要穿不穿好的短片,脱外套时露出纤细手臂,S型身材曲线也崭露无遗,深V设计的礼服也显得格外性感有女人味,身材好得完全不像年过半百。过去李嘉欣就曾分享自己保养秘诀,除了外在肌肤护理,她也很注重食补,平日爱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并搭配运动,她也说保持好心情是维持绝佳体态最重要的一点。

友们看到李嘉欣都觉得时间带不走她的美貌,看了都眼冒爱心,忍不住大赞靓到不得

了、没有滤镜就够美了,拜托以后不要用滤镜、高贵的女王、永远的女神、美到移不开眼睛。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7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