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许玮甯只穿黑蕾丝bra 胸部特写辣露私密刺青

2021年11月15日 14:10: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许玮甯只穿黑蕾丝bra 胸部特写辣露私密刺青

许玮甯只穿黑蕾丝bra 胸部特写辣露私密刺青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37岁混血女星许玮甯拥有意大利、台湾血统,皮肤雪白、五官精致,近年在影剧圈表现亮眼,曾以《16个夏天》荣获金钟女配,但她不以此自满,最近成立内衣品牌,分享一张辣照,不只造福大批网友,连林心如都大呼要喷鼻血了。

许玮甯12日透过社群平台上传一张9九宫格照,画面中,她放下及胸长发,上半身只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一件黑色长裤,跪坐在床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好友林心如盛赞:流鼻血了,六月蔡君茹直呼:老板娘好性感其余网友也留言夸奖:美成这样合理吗、这视角!太辣、好会拍照哦。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张刚好是胸部特写,隐约露出一排神秘的数字刺青,截稿之前已破4.8万网友按赞,据悉这是外公、外婆家的经纬度,表弟妹也都有,象是家徽一样的存在,另外,她的手臂内侧也有幸运草刺青,是和林心如、谢佳见一起刺下友情的证明。

赞数第二多的则是许玮甯的嘴唇特写,吸引1.8万网友点赞,画面中,她虽然没有露全脸,但橘红唇色配上洁白贝齿,相当赏心悦目,网友赞叹:嘴唇真的超级性感、真的好美、好漂亮的嘴,而许玮甯也特地标记造型师的IG账号说:有中,谢谢超会弄头发把我弄超美的专专。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8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