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宫崎骏亲吐“不退休”原因 看完儿子新作赞叹不已

2021年11月18日 14:08: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宫崎骏亲吐“不退休”原因 看完儿子新作赞叹不已

宫崎骏亲吐“不退休”原因 看完儿子新作赞叹不已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日本动画电影《安雅与魔女》改编自《霍尔的移动城堡》作者黛安娜韦恩琼斯的同名小说,作为吉卜力工作室首部3DCG动画电影,国宝级大师宫崎骏亲自参与企划,吉卜力三巨头铃木敏夫出马担任制作人,导演宫崎吾朗更号召了顶尖优秀人才组成跨国制作团队,成果令交接给儿子的父亲宫崎骏相当满意。

宫崎骏亲自参与《安雅与魔女》的企划。(甲上娱乐提供)

宫崎骏在访问时说,当时一眼就看中这部小说有着超越篇幅的深度,不能错过这么好的题材,更透露自己背负着非拍动画长片不可的宿命,因此又再度复出重回影坛。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看似平常的家庭生活,却充满了奇幻魔法元素,让宫崎骏一看完就赞叹不已,强调故事将让观众看到一个家庭是如何建立,更点出现代的孩子们缺乏在外求生存的冒险经验,《安雅与魔女》正是教导孩子独立思考的最佳指南。

宫崎骏亲自参与《安雅与魔女》的企划。(甲上娱乐提供)

对于故事中女主角安雅个性有别于其他吉卜力角色,鬼灵精怪又勇于面对生活困境的人物魅力,宫崎骏更满意地说:光用文字无法表达她的所有魅力,要说的话,应该是她不屈服的态度吧!那种决不妥协,毫不退让的精神,不但坚强勇敢,还能主动迎战,她的出击不是鲁莽地大闹一场,而是仔细思考,与这世界是相同的,和在这世上的生活一样。该片中日文版在台同步热映中。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08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