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林郑:政府已购入足够的新冠口服药_香港_新闻_星岛环球网

2022年03月24日 14:10:1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林郑:政府已购入足够的新冠口服药_香港_新闻_星岛环球网

林郑:政府已购入足够的新冠口服药_香港_新闻_星岛环球网

资料图片

星岛报道,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以视像出席答问大会时表示,政府已购买相当足够的新冠口服药,但不能公开合约内容,她认为,口服药用得愈早愈好,所以她建议要用得松D。

林郑月娥又指,第5波疫情,中资企业在抗疫上帮助大,担当重大的角色,她向他们表示感谢。她又提到,本地企业亦帮了大忙,她形容今波疫情,民官商合作均发挥很好。

她强调,政府会采措施,抗疫上会确保医院有足够病床收治新冠患者,而内地专家来港后的建议,政府一一已采纳,如何达致3减,有很多工作包括确保有足够病床,所以医管局早前已将伊院转定点医院、调配不同病床等,她指,现时急症室等上病房的人已慢慢减少。另外,政府用资源亦要更集中。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45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