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注册:海南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 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能力水平_世界网

2022年11月28日 11:35: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注册:海南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 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能力水平_世界网

海南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 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能力水平_世界网


(资料图)

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

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能力水平

11月2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2022年度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结业式在文昌举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主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做好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能力等重要课题,采取专题教学、实地参观、分组研讨、现场答疑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还组织培训学员们集体前往宋氏祖居、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加美村等地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熟悉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形势任务,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我省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能力水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拓宽了思路、强化了认识、增强了本领,下一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政治信念、坚强意志决心、强大工作动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省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作开班动员,各市县党委政法委分管维稳工作领导、维稳科(室)主任和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维护社会稳定专项组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共95人参培。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180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