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富联注册:中国(山西)援吉医疗队向当地捐赠药物器械

2023年01月23日 14:10: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富联注册:中国(山西)援吉医疗队向当地捐赠药物器械

中国(山西)援吉医疗队向当地捐赠药物器械

  省卫健委传来消息,中国(山西)第21批援吉布提医疗队近日向吉布提捐赠价值39万余元的常用药物及医疗器械。

  据介绍,中方此次援助的药械物资包括常用药品、抗疟药物、微型电动钻锯及外科常用手术器械等,价值折合人民币390936.46元。

  吉方卫生部总顾问Garad先生表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是中吉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医疗队为当地卫生事业发展和民众健康水平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中国(山西)第21批援吉医疗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成效有目共睹,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向吉方提供无私援助,希望中吉两国继续加强卫生领域合作,续写两国友谊新篇章。

  中国(山西)第21批援吉医疗队队长侯伟表示,希望通过向受援医院捐赠药械,改善当地医疗条件,更好地救治患者,医疗队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以过硬的医疗技术水平服务病患,共同守护吉方民众健康。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01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