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富联平台:2023年高校专升本考试2月8日起报名

2023年02月06日 14:10:2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富联平台:2023年高校专升本考试2月8日起报名

2023年高校专升本考试2月8日起报名

  2月5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我省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2月8日8时至2月12日18时。

  2023年高职(专科)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均可报名。两类人员报名时须同时具备的条件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或纪律处分已解除;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院校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体检要求。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的方式。所有参加我省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包括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以及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均须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并提交本人照片及报名材料等相关电子信息。

  各市招生考试机构以及有2023年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的院校均设立报名点。

  考生根据所报考专业类别(专业)参加专业基础课(科目一)、公共基础课(科目二)两个科目的考试,专业基础课满分为150分,公共基础课满分为150分(其中英语50分,大学语文或高等数学100分),总分为300分。报考音乐表演、舞蹈学类(包含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表演与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体育教育、音乐学、舞蹈学、美术学专业的考生另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为4月22日。专升本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按照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全省统一划定的专升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07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