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富联注册:太原小店区启动“百名社工赋能计划”

2023年03月22日 14:08: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富联注册:太原小店区启动“百名社工赋能计划”

太原小店区启动“百名社工赋能计划”

  3月21日,在第17个国际社工日到来之际,小店区平阳路街道启动“百名社工赋能计划”,力求通过系列专业赋能项目,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社会工作者队伍,为做好新时代社会工作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当日,平阳路街道举办了社会工作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出席,就现代社区工作与传统社区工作的联系与区别、社工在社区社会工作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开展社会服务、参与基层治理中发挥的作用等展开分享交流,并通过平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丽琳23年扎根基层一线的实践经验讲述,进一步深化街道、社区全体社工对社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社会工作的历史价值、社会价值、治理价值、民生价值,从而增强做好社会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据悉,该街道还通过签约的方式,正式引进太原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和山西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稳定的教学团队入驻和专业机构运营,把街道社工站打造成专业的研习所、实践的试验田。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23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