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太原马拉松赛“放号”了 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查询

2023年05月05日 11:25: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太原马拉松赛“放号”了 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查询

太原马拉松赛“放号”了 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查询

  5月4日,2023太原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本届赛事参赛号码生成完毕,参赛选手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查询。

  参赛选手进入“太原马拉松”公众号后,点击“报名查询”栏目,选择“参赛号查询”,进入报名信息查询页面,在该页面输入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和验证码,点击“提交查询”即可获得参赛号码。

  需要注意的是,选手们在获得参赛号码的同时,还会获得一个参赛区域。本届太马,除去特邀精英选手之外,其余所有全程和半程参赛选手将按照近年来各自在“A1类”级别马拉松赛事中的最佳成绩,进行混编分区出发。

  比赛当天,组委会在每个分区前设置检录地毯,选手须严格按照分区入场。在比赛发令后,选手先通过所在分区的检录地毯,再通过起点计时地毯的成绩方为有效。

  参赛号码公布后,跑友们纷纷在第一时间查询,并相约在各自的分区“偶遇”。“之前是志愿者,这次是‘半马’参赛者。”河南的“小史姑娘”留言道,“我在G区,期待期待,大家G区见!”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37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