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富联注册:我省第六届房车露营博览会销售额创新高

2023年05月10日 14:07: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富联注册:我省第六届房车露营博览会销售额创新高

我省第六届房车露营博览会销售额创新高

  5月8日,记者从省房车协会获悉,在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期间,省内外众多房车露营与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展会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超过1亿元,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近6万人次前来参观。房车、露营装备、户外用品、非遗文创等产品现场交易额达1亿元以上,意向交易额3亿元以上,其中房车成交110余辆、达成购买意向500余辆。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博览会,对房车和露营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这种全新生活方式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本届博览会的举办有效带动了与之关联的房车、露营、文化、旅游、康养、广告、餐饮、住宿等产业消费。山西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表示,将通过创新办展模式、做强展会品牌、做大展会规模等方式,继续搭建好房车露营、非遗文创、景区景点等业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叫响山西房车展品牌。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40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