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富联注册:“晋情消费·全晋乐购”社区行启动

2023年05月14日 14:06: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富联注册:“晋情消费·全晋乐购”社区行启动

“晋情消费·全晋乐购”社区行启动

  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作为“晋情消费·全晋乐购”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之一,5月13日,首届街坊节暨2023“晋情消费·全晋乐购”社区行启动。几千名市民得到实惠。

  大力发展社区商业,是提升城市商业水平,构建分层分类的城市商业格局的重要途径,是惠民生、暖民心的重要举措。应运而生的此次活动,以提振消费、复苏经济为前提,扎实推进全省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带领各品牌厂商走进社区,让居民享受实用、贴心、接地气的服务和实惠。营造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场景的促消费活动氛围,形成波浪式的消费热潮,助力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

  活动现场,家电、数码、粮油、饮料、乳业、新能源汽车等众多品牌齐聚亮相,为居民提供贴心温暖的惠民服务和新鲜体验,以旧换新、新品体验、观看表演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使人目不暇接、耳目一新。“给看看,我这个能以旧换新吗?”“听说能给手机免费贴膜和清理,感受下。”“广场舞真喜庆。”众多居民观看并体验了一把,好生热闹。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和生活类新品体验及惠民演出,全方位满足居民生活服务和生活需求,促进消费。

  据了解,5月将在小店区举办4场活动。全省的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共百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41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