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央视新闻频道关注太原青少年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1:24:0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央视新闻频道关注太原青少年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央视新闻频道关注太原青少年欢度

央媒看太原

  “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6月1日,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联播”和“东方时空”报道各地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节目中,我市青少年欢度节日的情况受到关注。

  “新闻联播”有关“六一”的报道中介绍道,各地有运动过“六一”的,有劳动过“六一”的,而山西太原的孩子们则走进科技馆,大家参加航天科普活动,零距离感受太空奥秘。

  “东方时空”报道称,“六一”国际儿童节,各地举办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在山西太原,学生们走进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近距离观察飞机,了解航空知识,并在全息幻像、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下,体验模拟飞行带来的乐趣,在互动体验中激发航空热情,点燃学生们的科技梦。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42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