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周扬青和友人狂欢已经放下,罗志祥复合无望

2023年10月30日 16:27: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最近,关于罗志祥和周扬青的复合话题再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虽然曾经的甜蜜恋情让大家十分喜欢,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根据周扬青最近的表态来看,罗志祥复合的期待已经彻底破灭。周扬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完全放下了过去。虽然之前曾经有过爆料表示两人有再次复合的可能,但是现在看来这只是网络上的传言。周扬青已经走出了伤痛,向前看,正前往自己的美好未来。罗志祥复合期待无望,周扬青周扬青表示自己已经不愿再去想过去的事情,也不希望其他人再去询问。她强调,对于任何人而言,过去注定与现在和未来没有任何关系。周扬青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当下,并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她表示,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很多梦想要去追求,并且期待着将来的生活。罗志祥复合期待无望,周扬青与此同时,周扬青也表现出了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近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和朋友在酒吧狂欢的照片,表明自己正享受着快乐的社交生活。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赏和支持。很多人认为,周扬青应该就此放下过去,快乐地生活下去,也希望她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直保持向前的态度。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0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