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杨幂片场随意扔伞,网友:乱扔垃圾

2023年12月14日 16:27: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杨幂在新剧片场被拍到随意扔伞的行为。这一举动引起了围观群众的不满和谴责,认为这种行为违反了环境保护的基本原则,同时也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杨幂在新剧片场竟随意扔伞,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杨幂在完成了自己的拍摄后,随手将雨伞扔到地上,而身边的工作人员则立即将伞捡起来,并抱怨道:随地扔垃圾,怎么可以这样!随后,围观的群众也纷纷发出谴责之声,称这种行为既不文明,也不符合公德心。事实上,随地扔垃圾已经成为了影响城市形象和破坏环境的最大污染之一。无论是何时何地,任何人都不能随意将垃圾扔在地上。作为公众人物,杨幂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传递环保意识,为社会树立榜样。杨幂在新剧片场竟随意扔伞,总之,大家都应该以礼仪之邦的形象为荣,养成文明礼貌的习惯,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养成爱护环境、文明习惯的好习惯,我们的城市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7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