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李汶翰易易紫停车位壁咚,恋情实锤

2023年12月15日 16:27: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近日,李汶翰易易紫恋情再次被曝光。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他们在一个小区停车场内偶遇了李汶翰和易易紫,并拍到了他们停车位上的亲密照。照片中,易易紫穿着深色卫衣,腰部搭配条纹裙。李汶翰则戴着帽子,穿着白色卫衣,蓝色短裤,两人身体紧贴在墙上,十分亲密。据了解,李汶翰和易易紫是从《青春有你2》节目中认识的。他们在节目中组成了同一组,因为默契超群而一路晋升到了最终的舞台。由于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气氛越来越好,因此也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李汶翰易易紫恋情再次石锤,随着《青春有你2》的完结,李汶翰和易易紫的拍档也结束了。但是,两人来自同一家经纪公司,并且经常出现在公共场合。再加上他们不时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因此许多网友和粉丝坚信他们有一段秘密恋情。尽管李汶翰和易易紫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传闻,但是他们在公共场合的亲密互动还是引起了很多粉丝和网友的纷纷猜测。不少人评论道,这不是情侣是什么李汶翰易易紫恋情再次石锤,这次在停车位上演的壁咚不仅再次石锤了两人的恋情,也让粉丝非常激动。他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并表达出了他们对李汶翰和易易紫的祝福和支持。虽然李汶翰和易易紫一直没有正式的承认恋情,但是他们如此亲密的互动和石锤事件,已经让他们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我们也希望这对可爱的情侣可以不断地互相关心和支持,共同走过欢乐的时光。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7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