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雷佳音表示郭京飞能治抑郁症,这俩人不一般

2023年12月15日 16:27: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最近,雷佳音在《晓说》中爆料了自己和好兄弟郭京飞之间的情谊。据雷佳音透露,郭京飞非常关心自己的情况,如果有压力或者情绪低落,郭京飞会直接骂自己你个sb。尽管听上去有些过激,但对于雷佳音来说,这恰恰是朋友之间最珍贵的贴心关怀。雷佳音和郭京飞是在2018年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中搭档出演,两人因此成为了快速成长的好兄弟。雷佳音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的默契甚至到了不需要用语言沟通的地步。每次拍戏之前,两人会默契地相互打气:加油,我们一起做好这场戏。这样的默契和信任也成就了他们在荧屏上的精彩演出。雷佳音爆料,郭京飞可以骂好对于雷佳音来说,朋友关系就是必须要真诚、坦率。在露天采访中,好友王俊凯被问到自己和雷佳音之间的默契,他说:关键是我们两个人都很真诚,不用藏着掖着的。不对的话,我们会互相暗示,然后就会进行调整和改正。雷佳音爆料,郭京飞可以骂好好朋友之间,如果不直言不讳,不甩开面子互相指出对方的缺点,就不会真正成为好兄弟。而郭京飞在拥有这样的品质上也同样出色。在雷佳音需要帮助时,他的好兄弟会义无反顾地全力支持他,为他的发展助力。这样的情谊是一种珍贵的财富,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88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