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张柏芝孩子爸?神秘男穿睡衣亲密合影 照片曝光

2021年02月15日 14:19:5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张柏芝孩子爸?神秘男穿睡衣亲密合影 照片曝光

张柏芝孩子爸?神秘男穿睡衣亲密合影 照片曝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40岁香港女星张柏芝近日因为登上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举一动受关注。在过年期间不忘与粉丝分享春节生活的她,近日突然连续PO出2张与神秘男合影的照片,由于她刻意在男方脸上打码,加上亲密搭肩之举,也让不少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男是否就是张柏芝小儿子的生父。

张柏芝2011年宣布与谢霆锋离婚,并独力照顾2个儿子Lucas与Quintus。离奇的是,一直维持单身的她,却在2018年12月突然透过工作室宣布产下第3胎儿子Marcus,至今仍不愿松口孩子爸爸身份,也让外界对此好奇不已。

张柏芝突然连续PO出与神秘男合影,男子身分引发诸多揣测。(取自张柏芝IG)

然而近日张柏芝就突然上传两张亲密合照,引发网友好奇这是否就是她小儿子的生父。因为张柏芝不仅在照片中刻意称对方为神秘男,还为了保护男子身分,加对方脸上打码,不让男子长相曝光,加上两人彼此亲密搭肩举动,还有男子仅穿着睡衣就入镜,种种迹象都显示张柏芝与该男子交情匪浅。

对于神秘男身分,网友也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越放出照片,越不是那个事、肯定是健身教练、身高看起来像张柏芝经纪人,但也有不少人认为男子身分与张柏芝小儿子生父脱不了关系,从体型上看,此人至少50岁、一看就是企业家、小儿子的亲爸。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9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