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张馨予秀与热巴姐妹情,却艾特错账号太尴尬谁注意热巴的回应!

2024年01月12日 16:39: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馨予在微博上发文与热巴晒出姐妹情照片,并艾特了热巴的账号。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张馨予却错填了一个类似热巴账号的虚假账号,因此热巴并没有收到通知,也没有回应张馨予的贴文。张馨予秀与热巴姐妹情,却艾张馨予与热巴的姐妹情历来备受关注。此次两人的合照更是让网友大呼太甜了,眼睛都腻了。然而张馨予的艾特失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些网友指责张馨予的失误,认为艾特前应该仔细核对账号。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认为这是小事一桩,不必过于在意,重要的是两人的情谊。张馨予秀与热巴姐妹情,却艾尽管张馨予的错艾让这次的微博互动有些尴尬,但并没有对张热姐妹情造成实质性的破坏。两人都曾多次公开表达对彼此的感情,热巴在其他场合也曾表示张馨予是自己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因此,错艾事件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情谊,反而让他们成为了网友们的谈资。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92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