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网红又露了 大爆雪白双球下半身也看光

2021年02月17日 14:20: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网红又露了 大爆雪白双球下半身也看光

网红又露了 大爆雪白双球下半身也看光

网络美女家家(王盈)因走光风波声名大噪。(图/翻摄自jiajia0119 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网络美女家家(王盈)去年11月在直播中疑似跟粉丝打赌10万,挑战直播换泳衣却不慎露点走光,4秒不雅影片遭到网友疯传,让她一夕之间爆红,暂时关闭IG账号,隔了一个月才开启,并将简介中的家家二字删除,只称自己为王盈,被外界解读为想断开过往、重新出发。新的一年象征新的开始,网红家家走的路线依旧香艳火辣,最近在限时动态PO出一段短影片,再度秀出玲珑有致的好身材,让粉丝大吃冰淇淋。

网红家家15日于IG限时动态上传一支自拍的短影片,画面中,她将全部头发绑成高高的丸子头,身穿一件粉芋色的蕾丝礼服,相当衬托白皙的肌肤,平口加低胸设计不仅露出性感的锁骨,丰满的北半球几乎快掉出来,Y字型的事业线也深邃到不行,而且礼服很贴身,能勾勒出纤细的腰部和美尻线条,S型曲线十分惹火,想不到这还不是极限,裙摆全部都是透纱设计,半臀及美腿全部都一览无遗,上下全开的清凉打扮又让粉丝大饱眼福。

网红家家(王盈)在限时动态晒出火辣影片,穿着突显出好身材。(图/翻摄自jiajia0119 IG)

网红家家去年11月因走光风波登上各大新闻版面,闭关1个月复出后,起先都没有什么动作,等待几天才贴出2年前的美照试水温,写道: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她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怀念不已,大呼:在国外被养的又圆又胖,那时体重还能45、46来回跑,现在三餐正常,体重竟然只有40,并表示:好怀念的两颊肉,胶原蛋白流失中能看出网红家家当时的脸颊比较饱满,眼睛看起来也比较大,让关心她的粉丝忍不住留言:努力吃回来!、好想分一点肉给你等。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29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