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被起底昔不雅照外流还上新闻?鸡排妹贴照怒回呛

2021年02月19日 14:19: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被起底昔不雅照外流还上新闻?鸡排妹贴照怒回呛

被起底昔不雅照外流还上新闻?鸡排妹贴照怒回呛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性感女神鸡排妹(郑家纯)爆在尾牙场上遭翁立友及该公司老板性骚扰后,在演艺圈掀起大骚动,曾经的受害者们挺身说出经过,其他的则是人人自危,从好的方面来说,众人对于性骚扰的危机意识提高了不少,但正如鸡排妹所言,这份勇敢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外界舆论并非一面倒声援,其实有不少抨击甚至攻击的言论,甚至有人狂挖鸡排妹旧事,挖她过去被误会是不雅片女主角的假新闻来抹黑,鸡排妹也坚定发文反击。

鸡排妹勇揭遭性骚扰始末后,即便已延烧多时,众多人证、物证曝光,但舆论仍是呈现两极化发展,也有人开始挖她过去的新闻作为攻击点,事实上鸡排妹出道以来话题不断,其中,2015年曾爆出不雅片外流的传闻,内容是某红衣女子疑因不雅截图外流而想不开,但最终获救,新闻曝光初始一度被认为主角是鸡排妹。

鸡排妹反制抹黑,公开人类图及紫微命盘,要他们看个够。(取材自鸡排妹ili郑家纯脸书)

鸡排妹当时在脸书贴出当事人的照片,澄清并非自己,但因没帮对方的脸部打马赛克,让当事人真实身分曝光,一度羞愤又想不开,鸡排妹因此遭到非议,没想到如今又网友挖出此事,拿来抹黑她,而鸡排妹则在脸书po文,直言:你们以为会让我倒下的那几篇,都是假新闻,但也要这些人被打脸,先不要难过。

鸡排妹随后贴出几张照片,表示如果有人这么想了解她,那她就公布更多,在此贴心放上人类图与紫微命盘,让你们看个够。未来老公/老婆也可以拿去合婚,还说公布这些没问题,过去上节目时早已曝光过大概,只是时辰要猜一下,但也只有12个,真的想作法诅咒我的坏人,每天只猜一个都会轮到。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0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