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女星晒出一张裸身火辣的“上空照”竟激怒网友……

2021年02月21日 14:19: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女星晒出一张裸身火辣的“上空照”竟激怒网友……

女星晒出一张裸身火辣的“上空照”竟激怒网友……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美国流行乐天后蕾哈娜(Rihanna),除了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有卓越成就,近年更将事业重心转向时装、内衣及美妆保养发展。日前财经杂志《富比世》报导指出,她的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已达到10亿美金(约279亿台币)市值,相当惊人。其内衣品牌去年收入大增200%,VIP会员人数也有150%增长。预计到2025年,品牌有望成为全球内衣市场的龙头。

32岁的蕾哈娜,曾以6亿美元(约170亿台币)身价登上《富比世》全球最富女歌手宝座。她日前为了自家内衣品牌宣传,在IG放上晒出一张火辣的上空照,成功引发话题,不过也意外激怒网友。原来她裸身之余,还戴了一条印度教的大象神项链装饰,被批不该把宗教和性连结一起,直指我们的文化不是你的戏服。

近期西洋女星纷纷卖起彩妆,经营副业吸金也吸睛。据《Tribe Dynamics》的2020年最具影响力价值的名人美妆品牌排行榜中,蕾哈娜不负众望拿下冠军,最年轻女富豪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则分别位居2、3名,翘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歌手赛琳娜(Selena Gomez)也榜上有名。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1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