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贾玲凭电影《你好,李焕英》有望登全球最卖座女导演

2021年02月23日 14:20:0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贾玲凭电影《你好,李焕英》有望登全球最卖座女导演

贾玲凭电影《你好,李焕英》有望登全球最卖座女导演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贺岁片纷纷撤档,也造成今年报复性观影潮,目前春节档总票房已突破100亿人民币,再创新纪录,据猫眼实时数据,《唐人街探案3》(唐探3)虽然在21日成为大陆市场最快突破40亿的电影,但在晚间立刻被《你好,李焕英》反超,该片截止至22日晚,已收获41.3亿人民币票房。

《你好,李焕英》为38岁贾玲执导的首部作品,改编自她2016年出品的同名小品,结合自身经历,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过世的母亲,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亲和他们梦想的故事。

《李焕英》的票房在大年初一只有《唐探3》三分之一不到,出品方北京文化的票房保底预期也仅为15亿人民币,但随着口碑慢慢发酵,目前在豆瓣电影评分高达8.1,《李焕英》的票房也步步逼近,终于在第11天超越《唐探3》,顺势挤进大陆影史第5名。

贾玲不仅打破刘若英《后来的我们》13.6亿人民币的纪录,跃升大陆票房最高女导演,陆媒也估计有机会打败《神力女超人》系列导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全球票房53亿人民币的成绩,夺下全球最卖座女导演的宝座。而男主角沈腾日前也凭借该片,打败吴京、黄渤,荣登大陆首位200亿票房的演员。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1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