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钢琴女神大开深U上下全露 一转身蜜桃臀蹦出来辣爆

2021年02月24日 14:20:0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钢琴女神大开深U上下全露 一转身蜜桃臀蹦出来辣爆

钢琴女神大开深U上下全露 一转身蜜桃臀蹦出来辣爆

李元玲不只弹得一手好琴,好身材也常常成为讨论亮点。(图/翻摄自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钢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 Li),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不时在社群网站分享辣照,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近日她又晒出一系列养眼比基尼照,上下全露辣度更爆表。

照片中,李元玲穿着连身黄色比基尼,不但胸前大开深U,使得她露出东西半球,中间还有篓空蕾丝装饰,更添几分若隐若现的性感,而下半身的高衩设计,让私密地带也快跑出见客,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走光,相当惹火。

更吸睛的是,李元玲一转身,背后只有几条线,不只整片白皙美背一览无遗,两瓣浑圆翘臀更几乎被看光,完美展现了苗条的S曲线。而李元玲也俏皮发文问大家喜欢哪几张,吸引大批粉丝暴动直呼每一张都喜欢、小孩才选,我全都要、早上看到这张照片,瞬间都有精神了、好辣,快受不了了。

李元玲不只拥有一手好琴艺,平常热爱运动,因此保持令人称羡的好身材,而她之前就分享自己健身的过程,一直逼自己锻炼提高体力与肌力,再来增肌,最后才减脂。她认为女性体质本来就比较难增肌,虽然节食也能瘦,但不配合锻炼会瘦到很松弛又憔悴,而且容易反弹,并鼓励大家:一天抽一小时锻炼不难,最难的是坚持的信念,因为途中你会碰到100个让你放弃的理由,要你坚持下去的却只有一个:就是要比以前的你更好。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1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