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女星低胸背心爬山被肉搜 超凶上帝视角泄白嫩双峰

2021年02月28日 14:19: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女星低胸背心爬山被肉搜 超凶上帝视角泄白嫩双峰

女星低胸背心爬山被肉搜 超凶上帝视角泄白嫩双峰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香港女星陈渃晴(KaKa)是ViuTV的广告女王,身材火辣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因为平常就热爱瑜伽、游泳、爬山以及跑步等运动,她也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因为一张性感攀岩照登上PTT,意外掀起热烈讨论。

陈渃晴平常运动时都穿着清凉,大展她不科学的好身材,网友也在PTT晒出多张陈渃晴的辣照,并在标题写道凶,妈妈爬山,只见陈渃晴穿着低胸背心和黑色紧身裤,露出白嫩北半球,双手紧抓着岩壁,眼神专注地往上爬,事实上,这张照片来自她的IG。

当时陈渃晴贴出这张照片和另一张包紧紧爬山的对比照,并在内文打趣说道:图1,你以为kaka爬山是这样,图2,现实kaka爬山是这个样子,她强调自己真的很怕晒,爬山都得要全副武装,光是拍第一张照片,脱掉防晒外套就让她被晒黑一截。

这张照片也吸引老司机前来朝圣,纷纷兴奋直呼,太太赞、什么爬山?哪里有山?、年轻已婚的条件都不会太差、什么妈妈?我只看到奶奶、就跟你说别人的老婆总是不让人失望、太太我不想努力了、这太正了,就算是妈妈我照追的那种、羡慕她老公。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2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