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昔被逼问是否和关之琳有一手?刘德华高EQ回应亮了

2021年03月07日 14:19: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昔被逼问是否和关之琳有一手?刘德华高EQ回应亮了

昔被逼问是否和关之琳有一手?刘德华高EQ回应亮了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天王刘德华出道多年,总给人全民情人、全民老公形象,戏外他曾和陈玉莲、梅艳芳等传绯闻,最终情归朱丽倩。早年他受访被逼问是否和电眼美女关之琳有一腿?刘德华坦言:从来都没有,我也想,并表示:不知是真是假,总觉得她有男朋友,高EQ又不过分八卦关之琳和富商绯闻的回应,如今看来可说满分。

刘德华全球歌迷影迷会微博近日出土一段刘德华多年前上节目接受访问的影片,同场的还有莫文蔚、蔡澜、李克勤,谈到感情事,刘德华早年仅认恋过女星喻可欣,但两人交往3年分手,来宾问刘德华会不会自此害怕交女友?刘德华说:不是不敢,只是不方便说给大家听,并表示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段感情,如果每次都让大家知道,会给人花心形象。

刘德华放话:等我真正要结婚,就会带出来给大家看,就是这个人,预言了他后来公开牵手认恋朱丽倩,来宾好奇直问:你跟关之琳是不是有一手?刘德华打趣说:什么叫一手,先说清楚,我们有两手,后来坦言其实从来都没有,自己也很欣赏对方,但总觉得对方名花有主,所以没有行动。

而关之琳曾和王国旌闪婚闪离,也和富商马清伟、刘銮雄传绯闻,2015年她松口和陈泰铭分开,后来她上《鲁豫有约》谈到早年感情风波,说:我没有主动就成,挡不住人家为我做什么事情,并表示还是会为过去发生的事后悔,有,有后悔当年,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节目中她也反驳被说贪财,我的男朋友比较有钱,或者他比较成功,就等于我去贪他钱吗?不可以他贪我的名气吗?她管不了别人说什么,只能做好自己、活得好就行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52.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