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周星驰恐缺席吴孟达丧礼 惹怒粉丝:不来就抵制新片

2021年03月08日 14:19: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周星驰恐缺席吴孟达丧礼 惹怒粉丝:不来就抵制新片

周星驰恐缺席吴孟达丧礼 惹怒粉丝:不来就抵制新片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金牌绿叶吴孟达于2月27日不幸因肝癌病逝,享寿70岁,他生前多次拿下香港金像奖与金马奖,卖座作品无数,其中,与星爷周星驰合作的多部喜剧片,更是蔚为经典,两人被视为影坛最佳拍档,如今吴孟达离世,周星驰却爆出可能因档期而无法出席丧礼,让不少激进的影迷震怒,扬言若真如此,就要抵制星爷的新片。

吴孟达病逝后,多亏好友们帮着家属筹办后事,日前公开讣闻,本月7日将在红勘世界殡仪馆地下景行堂为吴孟达设灵,采基督教仪式举行安息礼拜,会开放媒体采访并公众人士致敬,但基于对逝者及其家属的尊重,灵堂禁止摄影,隔天进行告别仪式并火化,也强调未授权任何人士、机构代收奠仪。

而此前多年与吴孟达盛传不相往来的周星驰,实际上自知道拍档生病起,一直有在关心,更私下表示有任何需要协助的地方,他必鼎力相助,得知吴孟达过世后,星爷难得对媒体表示虽有心理准备,但我还无法接受,日前网上盛传他将与古天乐、曾志伟一同为吴孟达扶灵,但消息未获证实。

只是昨港媒爆出,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古天乐,确定将为吴孟达扶灵,但周星驰却可能无法出席,理由是’档期冲突’赶不回香港参加丧礼,等同不会帮吴孟达扶灵,而消息曝光后,不少影迷直呼无法接受,甚至有不少粉丝激动表示,如果周星驰真的没参加吴孟达丧礼,就要抵制他未来推出的所有电影,首当其冲的就是《美人鱼2》。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5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