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理工女神海边秀身材 性感比基尼炸出浑圆双球

2021年03月10日 14:19: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理工女神海边秀身材 性感比基尼炸出浑圆双球

理工女神海边秀身材 性感比基尼炸出浑圆双球

网络正妹机机‧林少榆除了是一名学霸还有健康美身材,被网友冠上理工女神的封号。(图/ 摘自林少榆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网络正妹机机‧林少榆毕业于师范大学机电系,除了是一名学霸还有健康美身材,被网友冠上理工女神的封号,她也不吝啬分享好身材,各种美照经常让大家看了脸红心跳;近日她晒出一张先前在国外海边拍的比基尼照,前凸后翘加上明显的肌肉线条,丰满双球快撑爆稀少布料,让粉丝快受不了。

日前林少榆在IG更新动态,疑似在说要怎么应对问自己是否在健身的人,当有人问你有在健身哦?,她幽默地说出两种回复方式,我练健康的、没有,基本耍废吃饱醒来就有肌肉了,你也是吗。

近日林少榆晒出一张先前在国外海边拍的比基尼照,前凸后翘加上明显的肌肉线条,丰满双球快撑爆稀少布料,让粉丝快受不了。(图/ 摘自林少榆IG)

文中也附上一张她在海边的性感美照,仅穿着一套橘色布料超稀少的比基尼,她靠着健身维持的肌肉线条十分明显,翘臀和蜜大腿曲线凹凸有致,但丰满上围快撑爆比基尼特别抢眼,让粉丝眼睛都不知道该放哪。

不少网友也热情在底下回应,我是看机机,健康、太辣了、抱歉,我练健健美的、这已经超过练健康的程度了、这线条也太美、姐姐真的是胸、健身,是为了让傻逼心平气和和你说话。

林少榆高中就读机械群,大学毕业于师范大学机电系,两个机组合起来就变成她的昵称,因为甜美脸蛋却有健美身材引起热烈讨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6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