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赵丽颖开深V头顶蝴蝶结超优雅 无P视角更是美到发光

2021年03月11日 14:18:5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赵丽颖开深V头顶蝴蝶结超优雅 无P视角更是美到发光

赵丽颖开深V头顶蝴蝶结超优雅 无P视角更是美到发光

赵丽颖美开深V、头顶蝴蝶结,优雅又气质出席活动。(图/取材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女星赵丽颖靠着产后复出之作《有翡》人气很夯,积极回归荧光幕的她,新戏《幸福到万家》也已拍好杀青,外界都很期待戏剧女王的作品,同时赵丽颖也是精品、代言活动争相邀请的宠儿,她9日就美开深V、头顶蝴蝶结,优雅又气质出席活动,而在路人镜头的赵丽颖更是美到发光,绝佳状态不输官方释出的精修照。

赵丽颖昨晚出席精品的开幕活动,只见33岁赵丽颖以一袭黑色的深V洋装绝美亮相,让她白嫩美肌、天鹅颈和一双细手全都露,洋装在腹部的收腰设计,更是让赵丽颖的纤细蛮腰一览无遗,而本身童颜的赵丽颖,头气质高马尾、顶着蝴蝶结入镜,让她看起来就像个少女。

赵丽颖美开深V,状态极佳的她美到不科学。(图/取材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

同时,也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捕获野生赵丽颖影片,在路人镜头下的赵丽颖状态极佳,肌肤细嫩的她白到发光,女神性感又气质兼具,狂喷仙气模样和工作室晒出的美照差异不大,而赵丽颖在活动现场也大展亲民,停下脚步和民众挥手打招呼,赵丽颖毫无巨星架子,大受好评。

赵丽颖在活动现场大展亲民,停下脚步和民众挥手打招呼。(图/取材自微博)

赵丽颖靠戏剧起家,以《杉杉来了》、《花千骨》、楚乔传》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戏闯出知名度,让赵丽颖拥有戏剧女王的称号,赵丽颖也陆续和冯绍峰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电视剧《知否》而相识相恋,小两口在2018年公布恋情并闪婚,接着在来年生下儿子,幸福组成一家三口。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6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