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许志安昔被爆出轨密谋到台湾翻身 小三下场惨

2021年03月13日 14:18: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许志安昔被爆出轨密谋到台湾翻身 小三下场惨

许志安昔被爆出轨密谋到台湾翻身  小三下场惨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53岁许志安情牵郑秀文多年,2013年终于开花结果结婚,2019年却爆出他和小他22岁、港姐出身的黄心颖在出租车上热吻风波,被港媒称为安心偷食。事隔两年,最近传出许志安打算复出,第一步就是先到台湾拍电视剧,并献唱主题曲,而黄心颖至今消失在荧光幕前,还传出跟东家无线考虑解约。

许志安过去和郑秀文几度分分合合,8年前结婚成为夫妻,2年前男方和黄心颖在出租车上热吻影片疯传,许志安第一时间决定独自开记者会认错,他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自责:我是个坏掉的人、是个没灵魂的人、我觉得自己好错、好讨厌、好丢脸、好恶心、好陌生,自知他的行为伤害了身边爱他的人,许志安强调希望接下来时间他能够弥补反省自己过错,并特别点名:对不起Sammi(郑秀文)。

随后,郑秀文发文选择原谅,认为这是夫妻婚姻重要的一刻,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强调会对丈夫不离不弃,一起牵手祈祷希望能早日挺过这关。而黄心颖发道歉文后躲到美国避风头,之后回到香港,今年初传出因她和TVB仍有8年合约,公司冷冻的态度,让她无法接其他工作,一度主动要求解约,但不久她又改变心意,拒绝签解约书,让外界摸不着头绪。

而许志安回到郑秀文怀抱后,去年传出两人已和好如初,常被路人野生捕获在咖啡馆吃下午茶。据报道,许志安最近为了回到镜头前动作频频,本来最近有机会上节目《博爱欢乐传万家》,和张衞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BIG FOUR一起同台,却被取消,4月他将来台先接受隔离,之后接拍新戏,预计停留一个月,而最近他也为了更上镜,努力跑步健身,希望回归往日荣景。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7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