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昔日童星深夜全脱了 一手遮不住超凶身材

2021年03月14日 14:18: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昔日童星深夜全脱了 一手遮不住超凶身材

昔日童星深夜全脱了 一手遮不住超凶身材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童星出身的杨小黎,拥有气质外型与精湛演技,曾凭着《台北歌手》拿下金钟女配角奖。然而她日前更难得崭露性感一面,深夜在网上曝光2张全裸泡汤的自拍照,超凶身材让网友看了全暴动,直呼杨小黎真的长大了!

32岁女星杨小黎是童星出道,当年与郝劭文在电影《狗蛋大兵》被凑对,可爱模样至今深植人心。但其实杨小黎已不知不觉从小女孩变成漂亮女人,日前她更在脸书PO出全裸泡汤的自拍照,一手遮不住的超凶身材让网友看了全暴动,纷纷留言狂赞太性感啦、FB为什么只能点一次赞、好美好大、从前小女孩长大了、好凶。

对于网友盛赞,杨小黎昨(12日)深夜更PO文表示很讶异,因为原本她只是想分享台东池上的美人汤温泉真的很优秀,笑说一个人在温泉池里面忙自拍也是难得经验。先前她也直呼在温泉自拍简直像不可能的任务,完全分不清楚是泡汤泡到流汗,还是乔姿势乔到流汗。

拥有政大广电、外交双主修高学历的杨小黎,也说她会越来越爱自己,充实外在与内在,立志当一个快乐又性感的女人,最后还不忘写下说不定接下来就要接内衣代言(咦 期待新的角色来敲门 还是我可以兼职当摄影大哥(咦,幽默率真的个性让她再一次掳获粉丝心。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71.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