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韩国女编剧惊传坠楼身亡 与70多岁母亲陈尸花圃

2021年03月17日 14:19: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韩国女编剧惊传坠楼身亡 与70多岁母亲陈尸花圃

韩国女编剧惊传坠楼身亡 与70多岁母亲陈尸花圃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韩国一位电视剧女编剧16日惊传与母亲坠楼身亡,于中午12点多被发现双双陈尸在高阳市某大楼的花圃中,警方目前正调查详细死因。

据当地警方透露,警方接获报案,称在高阳市小区花圃内有2名女性倒地,待警方赶至现场时,确认2人已身亡。据悉,这2名死者为母女关系,母亲今年70多岁,而女儿则是40多岁的电视剧编剧。

警方更调阅监视器画面,确认女编剧与母亲是主动翻墙坠落,目前仍在调查具体经过。

韩国演艺圈近来噩耗不断,知名女谐星朴智宣去年11月也被发现与母亲陈尸家中,享年35岁。警方现场更发现疑似由朴智宣母亲所写的遗书,内容提及朴智宣因罹患皮肤病非常痛苦,最近更因治疗其他疾病,使得皮肤病恶化,让女儿更加难受,所以她不忍女儿一个人离开世界,对老公很抱歉。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8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