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最美空姐胸口没布 邪恶视角白嫩侧胸全放送超喷血

2021年03月18日 14:19: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最美空姐胸口没布 邪恶视角白嫩侧胸全放送超喷血

最美空姐胸口没布 邪恶视角白嫩侧胸全放送超喷血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最美空姐林佩瑶近期忙着宣传新书《我不是最美空姐,我是最快乐空姐》,亲民的她也没忘在网上和网友互动,而不吝啬展现好身材的林佩瑶16日还晒出辣照,她身穿胸口挖洞洋装,傲人侧胸全都露,画面让网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佩瑶昨在网上放送福利,她身穿橘色白点点洋装,尽管洋装把她一双细手、脖子全包起来,不过胸口却藏着一大亮点,林佩瑶的胸口挖了一个大洞,让她傲人上围呼之欲出,而照片的邪恶视角,更是让林佩瑶超有料的白嫩侧胸被看光。

林佩瑶晒照并大方说:今天有点辣,逸欢就留言惊呼:这个身材!!、张景岚也大赞:买尬,网友看到辣照纷纷惊呼:是超辣,我都喷鼻血了、今天有点大、好美好辣、这身材太厉害、欸不是!那个长辈怎么这样。

空服员出身的林佩瑶拥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加上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2》闯出知名度,林佩瑶也因此被受封是最美空姐,而林佩瑶也近日出新书《我不是最美空姐,我是最快乐空姐》,分享一路走来的点滴,包含空服员的酸甜苦辣、过往感情的成长,以及和主厨老公武俊杰相恋结婚的过程,林佩瑶还甜曝老公第一次约会就送戒指,让她忍不住开呛:你有毛病啊,字里行间满是甜蜜。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38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