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杨幂成功挑战漫画腰 零赘肉身材网狂赞太绝

2021年03月22日 14:19: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杨幂成功挑战漫画腰 零赘肉身材网狂赞太绝

杨幂成功挑战漫画腰 零赘肉身材网狂赞太绝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人气女神杨幂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纤细体态,瘦而不柴的好身型令人称羡,近日她在社群网站Po照挑战漫画腰,秀出不科学的纤细蛮腰,让网友全看傻直呼这个腰是真实存在的吗。

杨幂21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做瑜珈的照片,还有另一张漫画人物做瑜珈的图片,并配文写下:举手参与漫画腰挑战,有点难,画面中,杨幂的上半身趴在地上,腿则放在椅子上,下半身几乎呈现90度角,看起来难度不小,而杨幂和漫画主角的姿势可说是一模一样,几乎完全还原,让许多网友惊叹连连。

特别吸睛的是,杨幂穿着黑色短版上衣,中空露出一截蛮腰,身材更显凹凸有致,苗条身材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吸引大家暴风狂赞身材太绝了、这腰好细啊、这哪像生过孩子的身材呀、姐姐的腰不是腰,是夺命三郎的弯刀。

杨幂瘦归瘦但其实身材很有料,之前拍戏穿吊带裤,就因为傲人上围把两条吊带向外撑开,看来就像一个括号,而让()身材引发热议,每每出席颁奖典礼,穿着贴身低胸礼服,更是屡屡成为亮点,且她虽然瘦,但还是有结实的肌肉线条,因为认真运动自我管理,也有明显的马甲线,好身材常在陆网造成热烈讨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0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