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正妹营养师喊减肥失败 衣服太紧泄超丰满身材网暴动

2021年03月24日 14:19: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正妹营养师喊减肥失败 衣服太紧泄超丰满身材网暴动

正妹营养师喊减肥失败 衣服太紧泄超丰满身材网暴动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网红陈玟媛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加上神似性感女神许维恩,在校期间就相当有名气,就读师大时就是校花,毕业后成为营养师的她,也积极经营社群,被不少业配厂商相中,近日,她晒出一张辣照称减肥失败,不过火辣身材却迷倒不少网友。

陈玟媛穿上黑色短版背心搭超短裙,浑圆雪乳和事业线都出来见客,一双辣腿更是修长,白里透红的牛奶肌肤相当迷人,并娇喊我老了...这样穿好冷,还是拍拍照就好(甚至还要憋气缩肚)!

陈玟媛更嚷嚷衣服好紧、减肥失败,不过完全看不出赘肉的好身材,让网友都直呼太辣,她也透露平常不会穿这样出门。另外她之前分享的业配照,更穿上紧身平口上衣,丰满上围呼之欲出,让网友大饱眼福。

毕业于师大人类发展与家庭学系营养科学组的陈玟媛,因为五官立体,有点像混血儿,在校时就有师大许维恩封号,她也曾上节目透露,自己会好几种乐器,包括钢琴、爵士鼓和长笛,也喜欢烘焙和旅游。

而陈玟媛毕业之后成为营养师,同时也是网红,她积极经营Instagram、YouTube,吸引不少粉丝追踪,加上为了维持精实身材,还会三不五时就到健身房报到,高人气让她红到香港,被港媒称赞美貌和智慧并重。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07.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