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惨遭节目组羞辱镜头不到15分钟 张靓颖霸气回击

2021年03月25日 14:19: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惨遭节目组羞辱镜头不到15分钟 张靓颖霸气回击

惨遭节目组羞辱镜头不到15分钟 张靓颖霸气回击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36岁大陆女歌手张靓颖透过《超级女声》出道,因招牌海豚音一炮而红,坚强的歌唱实力备受肯定,还曾站上国际舞台,惊艳全场观众,然而日前她上节目准备了3首歌,长达100分钟的片段中,她的画面竟不到15分钟,让粉丝纷纷为她抱不平,而张靓颖本人也回应了。

张靓颖日前和汪峰、汪苏泷一起参与《王牌对王牌》节目拍摄,然而节目播出后,粉丝却发现张靓颖出现的画面加起来竟不到15分钟,且只唱了1首歌,有当时在节目现场的粉丝爆料,张靓颖当天不仅玩游戏十分认真,在改编歌曲的游戏环节,她还改编了《酒醉的蝴蝶》。

这些画面通通都被剪掉,连《酒醉的蝴蝶》的桥段都被当成花絮,让粉丝们十分不谅解,张靓颖本人也在微博上发文写下《一剪梅》的歌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被外界猜测是在暗讽节目组一剪没,在节目播出前,张靓颖还积极发文宣传,没想到最后竟是这种结果。

连张靓颖男友都忍不住抱不平,透露在张靓颖工作室还没答应参加节目之前,节目组就已经开始宣传,还常常为了录像公事夺命连环扣,但最后播出的画面竟和预想中有巨大落差,镜头少得可以,让他不禁讽刺:可能是我精神错乱了、这些部分应该都是在梦里发生的场景。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0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