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越南正妹激凸吃路边摊 牛仔短裤破洞大走光

2021年03月25日 14:19: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越南正妹激凸吃路边摊 牛仔短裤破洞大走光

越南正妹激凸吃路边摊 牛仔短裤破洞大走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越南出美女是真的!有名叫Asa的网红来自越南,脸蛋姣好、皮肤白皙又滑嫩,还有宛如真人版娜美的不科学体态,原来她是喜爱拍大尺度辣照的健身网红,时常秀出喷鼻血的角度,在网络上小有名气。

Asa留着清纯的黑色及肩发,长得又相当甜美可爱,但作风却很反差,近日她到路边摊点了一碗米苔目,笑说自己没化妆、没洗头发,希望不会被认出来,虽然自亏没打扮,但照片中的她还是一样漂亮,而且穿着一件细肩带米色低胸小背心,不仅大胆露出丰满北半球,还游走危险边缘,疑似没穿内衣、让点点出来见客,网友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忍不住把余光瞄向胸前重点,留言大呼:宝贝一如往常的性感、你很美丽、我怕我不能集中精神吃食物、美味等,Asa打趣的用双关法回复:是我还是食物?

不只如此,Asa对自己的蜜桃臀也相当有自信,曾穿着几乎快包不住美尻的牛仔短裤走上街,裤子的剪裁很特别,正好在两块臀肉的中央开洞,股沟处仅有一条细线,再度引起网友暴动,不禁狂赞:太性感了、我的天啊 !太诱人了,还有粉丝好奇她结婚了吗?Asa回复:没有表明自己单身中。

不过,Asa的身材也是靠后天努力的,她曾在IG限时动态开放网友问问题,被问到一周锻炼几次,亲自解答至少运动3次、一次90分钟,并曝光自己踩着飞轮的短影片。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1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