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吃饺子 写真女神悲惨下场曝光

2021年03月27日 14:19: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吃饺子 写真女神悲惨下场曝光

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吃饺子  写真女神悲惨下场曝光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日本写真女性小泉かな不仅外型甜美,还有着I罩杯逆天胸围,为了在YouTube频道赚取高点阅率,不惜上空吃饺子,虽然引起超高话题度,却也因此遭大批网友检举尺度太大,导致小泉かな精心经营的账号遭停权,所有心血毁于一旦,然而她也表示,之后还是会继续挑战黄标边缘。

小泉かな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性感照,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她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过去她曾分享不吃衣吃香蕉的画面,获得了极高点阅,日前她便复制模式,在影片中吃饺子时,突然喊着好热,接着便将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地在镜头前。

影片尺度游走在黄标边缘,也顺利为她赚到高人气,立刻吸了一大批男粉丝订阅频道,然而此举也引起争议,不少人炮轰她是想加入拍色情片的行业,才会以这种方式试水温,遭到许多网友检举尺度超过,导致YouTube频道遭停权,对此,小泉かな也澄清,自己没有下海的意思,但未来也仍会继续分享大尺度影片。

事实上,由于上空影片收益效果惊人,短时间内就累积43万观看数,小泉かな过去也曾上传上空吃意大利面、香蕉、咖哩饭等影片,让男粉丝兴奋直呼:这是世界上最好棒的吃播、这个不订阅不行,如今闹到被停权真的得不偿失。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1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