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传生1胎得5亿豪宅奖励 奚梦瑶走路护肚爆又有喜

2021年03月27日 14:19: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传生1胎得5亿豪宅奖励 奚梦瑶走路护肚爆又有喜

传生1胎得5亿豪宅奖励  奚梦瑶走路护肚爆又有喜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超模奚梦瑶2年前嫁给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同年生下赌王千亿金孙,晋升贵妇一族。当时传闻为了奖励奚梦瑶辛苦生产,婆婆梁安琪送上5亿豪宅,期盼小两口再接再厉。最近有网友在武汉偶遇奚梦瑶跟何猷君,该网友指奚梦瑶看起来胖了一圈,走路时小心翼翼,保护微凸的肚子,看似怀了二胎。

何猷君2年前在商场向奚梦瑶求婚成功,小两口后来赶进度,登记结婚不久后便生下一儿。两人上《幸福三重奏》被问何时生二胎?何猷君坦言妈妈梁安琪其实很期待再度抱孙,希望两人赶紧拚生,另一旁奚梦瑶尴尬表示:生多一点听起来像猪,老公。何猷君则透露计划大约是隔3年后再生,两个小孩才不会打架。

此时梁安琪打枪,认为隔3年才生,小孩之间生肖会对冲,可能导致兄弟姊妹感情不好、家庭不好,何猷君无法说服妈妈,只好回应:顺其自然吧。近日,有网友在武汉特色餐厅直击何猷君夫妻约会吃饭,两人都穿一身黑,相当低调,影片中奚梦瑶不仅发福,走路时还低头护着肚子,速度相当慢,引发质疑两人要二度当爸妈了。

先前奚梦瑶就说过,老公何猷君想要女儿,确实有再生计划,去年5月赌王何鸿燊因病辞世,网上传闻何猷君抢着结婚是为了财产,当时他澄清生儿子只是为了圆父亲的梦想,我好开心,看到我父亲的笑容,我一辈子都骄傲,一辈子都开心,生了儿子,没生儿子,我钱还是够花的,谢谢,更指家产早就分完了,他跟奚梦瑶之间是不是真爱不需要网友评判,我爱她,不需要你认可。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16.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