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甜美网红中空辣晒E级逆天胸器 水蛇腰泄完美臀曲线

2021年03月30日 14:19: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甜美网红中空辣晒E级逆天胸器 水蛇腰泄完美臀曲线

甜美网红中空辣晒E级逆天胸器 水蛇腰泄完美臀曲线

小圆脸长相甜美可爱,还拥有凶猛的32E傲人上围。(图/翻摄自小圆脸cynthia IG)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JKF女郎小圆脸cynthia长相甜美可爱,人如其名的她脸蛋圆润,有着满满胶原蛋白,还拥有凶猛的32E傲人上围,她不时会在社群平台上晒出辣照,吸引16万死忠粉丝追踪,日前小圆脸在IG晒出一张身穿紧身挖洞洋装的性感照,再度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小圆脸扎起高马尾,对着镜头露出甜笑,瞬间融化一票网友,这身材太扯、太辣惹、性感美女、这太炸裂了、身材好,被浪冲坏是哪招、你就是浪,给冲晕了、这套衣服考验身材、我看浮板浮不起来了哈哈、口水都流、需要人扶一把XD。

过去小圆脸就曾因斜背小包包,导致背带陷入深深的乳沟里引起关注,然而其实她的巨大胸器并不是浑然天成的,而是曾经抽脂腹部脂肪,来改善上胸无肉的问题,才成为如今大家看到的模样。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2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