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台版三上悠亚6秒深夜泡澡片曝光 2.4万网暴动

2021年04月03日 14:18: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台版三上悠亚6秒深夜泡澡片曝光 2.4万网暴动

台版三上悠亚6秒深夜泡澡片曝光 2.4万网暴动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女星林莎拥有甜美脸蛋、D罩杯火辣身材,被网友封为国民初恋、台版三上悠亚,是不少综艺节目的常客,林莎也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希望将近67万人追踪,日前她晒出一段6秒影片,养眼的泡澡画面让2.4万网友陷入暴动直呼,性感小妖精。

林莎在IG发文表示,这个时间按摩完,泡个澡,幸福的晚上~更吐槽自己最近都喜欢在半夜发文,并附上泡澡的照片及影片,影片中能看到湿漉漉的长发黏在她赤裸的身上,露出一大片白皙滑嫩的肌肤,她瞪大无辜的小鹿眼,嘟起樱桃小嘴,还对着镜头眨眼放电,让网友全都瞬间融化。

短短6秒画面却让网友意犹未尽,纷纷激动表示,目前台湾最美、勾追(可爱)的林莎、水姑娘、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素颜还能这么漂亮真不可思议、泡个澡也能那么美、我都早睡看不到啦、这个时间发这个文意图使人睡不着?、这时间一定要这么辣吗。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35.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