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网友打新冠肺炎疫苗 惊见王菲谢霆锋一起来了

2021年04月04日 14:18: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网友打新冠肺炎疫苗 惊见王菲谢霆锋一起来了

网友打新冠肺炎疫苗 惊见王菲谢霆锋一起来了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天后王菲和小她11岁谢霆锋2014年爆出世纪复合,两人在公寓客厅中被拍到接吻,关系不言而喻,也引来看好锋菲恋的粉丝热烈祝福。近日有大陆网友去打新冠肺炎疫苗,透露在登记处上看到王菲、谢霆锋名字,指两人前一天一起携手来打疫苗,可惜无法直击,什么时候来个偶遇多好。

王菲和谢霆锋1999年首度传出交往,两人在镜头前世纪牵手,闪瞎一票媒体,后来双方分手后各自嫁娶,又都离婚后绕了一圈,7年前松口证实又开始交往。先前有名嘴称两人分手,还发誓若不准确愿意吃屎,引来谢霆锋本人反呛,最近香港记者香港朱皮也爆料两人分开半年,也被狗仔照片打脸。

谢霆锋之前在直播中脱口表示无法忍受出轨,引来网友狂对号入座,香港朱皮当时称:现在霆锋与王菲已分手半年,霆锋口中的出轨绝对无法接受,大家心知肚明指的是谁吧?。但大陆媒体随后拍到谢霆锋一身低调,离开北京机场后就直赴多年前与王菲被拍到复合共同生活的爱巢,用行动证明两人分手传言都是假象,

近日有大陆网友分享上月24日去打了新冠疫苗第二针,昨天王菲和谢霆锋在这里接种疫苗,今天我也在这里接种疫苗,喜欢他俩,真够低调,她透露是在登记处上看到两人名字,引来其他网友开心锋菲又同框,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好消息,够我甜一阵子了~。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38.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