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加国正妹掀学士服露超巨南半球 遭控损害校誉恐赔款

2021年04月06日 14:18: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加国正妹掀学士服露超巨南半球 遭控损害校誉恐赔款

加国正妹掀学士服露超巨南半球 遭控损害校誉恐赔款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布德罗(Helene Boudreau)外型美艳、身材性感,是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蒙特娄分校(UQAM)视觉艺术系的学生,同时经营自媒体,IG拥有近11万粉丝,在当地小有名气,但她最近PO了能辨识母校的露骨照,引起校方不满,控告她得赔偿加币12.5万元。

根据外媒综合报导,布德罗今年2月在公开的社群平台PO出数张大尺度的照片,原来她穿戴学士帽和黑色学士服,边拿着印有UQAM字样的毕业证书,边把学士服撩到胸上,大喇喇地露出浑圆的南半球;另一张照片则是她脱下裤子露出美尻,用中指比着墙上的校名,不雅的举动惹怒学校,于上月2日要求布德罗删除相关照片,并发布诉状将其告上法院,指出这些照片对校方的名誉产生重大的损失,索讨赔偿金加币10万元和惩罚性赔偿加币2.5万元,两者加起来共加币12.5万元,金额颇可观。

面对母校强硬的法律手段,布德罗虽然赶紧把相关辣照撤除,仍不觉得自己有错,强调身为一位艺术家,在IG上传照片、影像是一种作品的表达,艺术可以是任何东西。随后她索性把IG主帐和小账都设为不公开,只留下刺青相关的社群网站,只不过那些养眼照早已被网友截图传开,甚至登上海内外的新闻版面,恐怕是她始料未及的。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4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