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小林青霞越大越美 罕秀性感泄春光18岁仙气爆棚

2021年04月06日 14:18: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小林青霞越大越美 罕秀性感泄春光18岁仙气爆棚

小林青霞越大越美 罕秀性感泄春光18岁仙气爆棚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员柴蔚,因在古装剧《步步惊心》饰演承欢格格广为人知而出道,如今已18岁的她,成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近日她晒出一组出游美照,让粉丝都暴动狂赞好绝一美女。

柴蔚因为清新脱俗气质,被指像林青霞年轻的时候,而有小林青霞美誉,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写下春天来的慢,春天才浪漫,只见留着一头浪漫长卷发的她,小露酥胸和事业线,仙气爆棚模样让网友看了全暴动。

天哪!!我们蔚宝太漂亮啦、越来越好看了、有沟,宝贝好辣、成熟之美、蔚蔚好绝一美女。其实,柴蔚妈妈在她小时候,就喜欢把她的照片PO在网络上,后来不少网友都称她为小林青霞,说得多了,我妈也觉得好像是有一点像。

柴蔚8岁时就被相中在《步步惊心》饰演十三阿哥袁弘的女儿承欢,并和刘诗诗、吴奇隆有过不少对手戏。之后她也曾在《芈月传》扮演青春期的芈月,更出演过《小时代4》、《新神鵰侠侣》、《太子妃升职记》等剧,才18岁就累积不少影视作品,未来发展指日可待。

虽然柴蔚已有不少目前的演出经验,不过即将参加高考的她,最大的心愿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并接受更系统、专业的训练,粉丝也纷纷留言希望她高考能有好成绩。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44.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