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欧阳娜娜新照流出 胸口开洞露肩带加半乳

2021年04月15日 14:18: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欧阳娜娜新照流出 胸口开洞露肩带加半乳

欧阳娜娜新照流出 胸口开洞露肩带加半乳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20岁欧阳娜娜越大越美,近年将重心放在大陆的她,先前传出片场侧拍影音流出,原本给人纤瘦印象的她在片中疑因角度和衣服竟然整个人大了一号,还被网友指看起来有些水桶腰。最近一组她代言照片流出,可见娜娜又露出招牌小蛮腰,上衣胸口部分还开了洞,事业线若隐若现,小露性感。

欧阳龙二女儿欧阳娜娜外型亮丽、五官精致,自7年前出道以来便成为大陆综艺圈的人气艺人,节目、戏剧、电影邀约不断。人美的她绯闻也不少,14岁时就和合演《北京爱情故事》的刘昊然传交往,但不了了之,之后又与TFBOYS的王源、蔡徐坤、李安儿子李淳传绯闻,最近盛传交往对象则是知名导演陈凯歌之子陈飞宇。

工作满档的欧阳娜娜,前年传出收入高到惊人,3年内狂赚约5亿台币(约1.1亿人民币),还传出一家五口几乎都仰赖她的酬劳生活,引来欧阳龙喊冤强调家人财务独立,不清楚女儿赚了多少钱,他也澄清没有全家都自食其力,孩子能够很高收入,只能替他开心,所谓孝敬,买东西送我,这一点恐怕失望,还没有接到这份孝敬,我不是很需要。

去年欧阳娜娜接受大陆媒体专访,谈到出道这几年的心得,先前她因选择工作休学,被外界批评重视捞金大于学习,欧阳娜娜则说解释了多次都没人想听,吐露:大众对于这个年纪的艺人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他们也会附加很多压力在这一些年轻人身上,她也分享曾因胸闷回台求助中医,被医师看穿有心病、容易想太多,叮咛她要学会放轻松,才让她开始正视心理上的问题,无奈分析自己天生个性就爱东想西想,因这点造成的烦恼很难改变。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6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