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张柏芝重现21年前嫩照 网友看了惊呼:“都没变”

2021年04月20日 14:17: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张柏芝重现21年前嫩照 网友看了惊呼:“都没变”

张柏芝重现21年前嫩照 网友看了惊呼:“都没变”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40岁香港女星张柏芝日前参加陆综《乘风破浪的姐姐2》,虽然没进入最终成团名单,但人气已再次翻涨,昨(19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造型、氛围都重现了21年前拍摄的写真,尤其冻龄脸蛋更是让网友看了惊呼:都没变。

张柏芝19日在微博分享一系列美照,只见她穿着蓝、白色渲染衬衫,头戴草帽,身处在树林里,一下抬头望天、一下捧脸微笑,散发甜美可人的气质,而这组照片,根本就重现了张柏芝19岁时推出写真集《任何天气》,除了背景稍有不同,其他象是造型、动作都完美复刻,冻龄美貌更是几乎没差别。

照片曝光后,许多网有纷纷赞叹这个脸真的是老天爷追着赏饭吃、能模仿19岁的自己只有张柏芝了吧、姐姐太美啦、19岁和40岁根本没区别、岁月不败美人、姐姐这状态绝了,在陆网掀起热议。

张柏芝日前因无缘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而被网友封为遗珠,她在结束后感性致词,我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演员,也不知道怎么在舞台跟得上其他姐姐,但哪怕我不懂飞,也会努力去跑,并称自己还是那个不轻言放弃的张柏芝,在结束后也会一直往前走,感动不少粉丝。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79.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