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平台:周润发为何终身不和成龙合作 刘德华曝背后真相

2021年04月21日 14:18:0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平台:周润发为何终身不和成龙合作 刘德华曝背后真相

周润发为何终身不和成龙合作 刘德华曝背后真相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周润发和成龙都是香港电影圈大哥级的人物,不过两人却从来没合作过,据悉,成龙多次表达想和周润发合作,但都被婉拒,而刘德华也在受访时一语道破背后真正原因。

周润发和成龙拍过不少经典作品,在电影圈相当有成就,周润发曾3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并2次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还是首批到好莱坞发展的影星,《上海滩》、《英雄本色》、《赌神》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成龙从武术指导发迹,当过歌手、导演、编剧和电影监制,以功夫动作喜剧风格为主,擅长创新特技动作闻名,自导自演的动作片《师弟出马》打破香港票房纪录,他的多部电影如《尖峰时刻》系列,在美国拥有极高票房,在国际上是着名和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2016年更成为首位华人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两人都在电影圈有极高影响力,90年代更和周星驰并列香港的双周一成,不过他们却从没有合作过,据港媒报道,成龙曾多次表达想和周润发合作电视剧或电影,但都被婉拒。

对此,刘德华曾在采访时说到,他们不是一类人,原来就在于因为两个人走的路不一样,成龙以动作为主,周润发擅长人物形象刻画,因为风格不同,在拍戏时肯定会存在着分歧,所以如果真的要合作,不同风格和主题要放在谁身上,都很难去拿捏。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80.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