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男星环抱女友野餐放闪 裙底泄一片网惊:走光了

2021年04月22日 14:17:0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男星环抱女友野餐放闪 裙底泄一片网惊:走光了

男星环抱女友野餐放闪 裙底泄一片网惊:走光了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香港男星陆浩明(六号)有个交往8年的模特儿女友陈诗欣(Ayan),两人感情稳定常高调放闪,日前女方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们一起外出野餐的放闪照,未料却疑似走光,裙底春光外泄。

陆浩明和陈诗欣近日趁着好天气,一起外出野餐,两人准备齐全,带了不少甜点,在户外铺开野餐垫就席地而坐,相当有气氛,而照片中,陆浩明从背后紧紧环抱女友,陈诗欣也面露娇羞笑容,十分甜蜜。

不过,穿着短裙的陈诗欣,直接坐在地上,没用衣物盖住下半身,裙底游走在走光边缘,露出一片黑黑阴影,看起来似乎有些危险,引来粉丝留言提醒:小心走光。

陆浩明和陈诗欣虽然相差14岁,但两人是香港娱乐圈中公认甜蜜的一对,他们曾上节目聊到相识过程,透露是在朋友聚会初识,男方当时觉得陈诗欣外表亮丽、身形高佻,却有娃娃音的声线,反差萌让他想更进一步认识对方,便成功交换到电话,而陈诗欣对陆浩明也有高评价,指男友脾气好,对她十分迁就,两人交往多年每天仍像热恋,称羡众人。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83.html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