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华美注册:E球辣模荡秋千 2片蕾丝快撑不住车头灯网暴动

2021年04月22日 14:17:0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恒耀
返回列表

华美注册:E球辣模荡秋千 2片蕾丝快撑不住车头灯网暴动

E球辣模荡秋千 2片蕾丝快撑不住车头灯网暴动

华美平台消息:据台媒报道,人气辣模Yumi.K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常在社群网站放送养眼辣照,在IG有超过109万追踪数,被粉丝封为巨乳女神,近日她到花莲出游,晒出一张荡秋千的玩乐照,却因为穿搭太大胆,引起网友暴动,激动直呼要喷鼻血啦!

Yumi.K最近在IG晒出到花莲玩的辣照,只见她坐在秋千上,身旁尽是数木围绕,环境看来相当惬意,Yumi.K把一头秀发披在背后,头戴小花发饰,下半身穿着一件肤色长裤,最吸睛的是,她上半身竟然只穿着一件细肩带蕾丝小可爱,使得傲人双峰呼之欲出,而胸前2片单薄的蕾丝,看起来似乎快撑不住巨球,穿搭十分火辣。

画面曝光后,吸引不少粉丝激动留言这衣服犯法、跪求影片啊啊、有办法现场教学怎么荡秋千吗?、不用荡秋千我看就晕了、这样荡下去 的确很晃,意外引发热议。

本文由华美平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apaba-md.org/xwzx/484.html

搜索